close
你 就承認吧:你最後一次在倫敦度假的時候,忍不住對皇宮外的衛兵做了個鬼臉。你因為知道這些倒楣鬼沒辦法落跑,才這麼做的對吧?
調皮搗蛋的人可不只你一個....


調皮搗蛋的人可不只你一個, 這些看起來有點笨拙、圓滾滾的衛兵,站在世界上的每個英國大使館外,捉弄他們是一種確立以久的國際傳統,這些可憐的衛兵因為老被怪胎用滑稽的動作干擾,而 顯得有些心神不寧。不過這個傳統落到了善待動物組織(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簡稱PETA)的手上,可就沒那麼簡單了。

(Photo by Chris Jackson/Getty Images)

看到沒,這衛兵頭上戴的帽子都是用貨真價實的熊皮熊毛做的啊!你應該猜到,這種行為在動物保育團體的眼中簡直不可原諒。他們不能理解為什麼女王不肯向人造皮毛投降,選擇替代品又不會死嘛!所以他們三不五時就跑去抗議,通常抗議的方式是:把衣服脫掉!

他們最近的抗議噱頭沒什麼新招:幾個清涼辣妹在Sofia(保加利亞首都)的英國大使館外熱情演出,他們舉起抗議標語,上面寫著「裸體,不要熊皮!」

雖然我不確定這個舉動會不會動搖女王對熊皮的癖好,但我確定至少這可以博君一笑。

PETA又出招:裸體挑戰英國皇室傳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