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這是什麼鬼東西啊~外星植物大舉入侵地球啦!一定是因為我們地球人製造太多碳,以致於外星植物要來懲罰我們啦~不想被凌遲處死的地球人,速速懺悔吧!(其實趕快逃命比較實際吧?)



你看,它們的嘴會咬合、眼睛會眨,肢體也會扭動哩!(事實上,我想我看到其中有一些正在揉眼睛)它們實在是有夠像人的,嚇你一跳對吧?如果我說,以 上並不是科幻影片,也不是外星植物,而是真正拍攝自地球的生物,你應該會嚇更大一跳!地球之大無奇不有,人類所了解的領域,不過是地球的一小部分罷了,地 球人速速謙卑吧!不然哪天不是你吃菜,而是菜把你吃掉!

好啦,以上全是瞎扯,如果你仔細看的話,就會發現這其實是電腦繪圖。(各位請不要把我當作放羊的孩子,我會發憤向善的!)雖然這只是電腦繪圖,也還 是很有趣嘛,看完可以笑一下。影片中這些不可思議的、恐怖的、美麗的植物,也許真的存在於世界上某個不為人知的角落。唯有愛護地球,我們才有可能更進一步 認識地球!

地球人請速速懺悔吧!

外星植物大進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