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news.rti.org.tw/imagedb/Upload_Internal/2009062100122718.jpg德國游泳健將畢德曼(Paul Biedermann)28日在世界游泳錦標賽贏得男子200公尺自由式冠軍、也打破奧運8金的美國名將費爾普斯(Michael Phelps)締造的世界紀錄,撼動費爾普斯傲視全球泳壇的地位。

  畢德曼游出1分42秒佳績,讓費爾普斯苦吞2005年世泳賽以來這個項目首敗,也是奧運以來首敗。

  畢德曼刷新費爾普斯在北京奧運摘金締造的1分42秒96世界紀錄,他說,擊敗費爾普斯太奇妙了。

  費爾普斯以1分43秒22摘銀,匈牙利的伊佐托夫(Danila Izotov)以1分43秒90掛銅。

 

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2084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