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0月13日電】 連續兩年在美國國慶吃熱狗大賽中勇奪冠軍的美國「大胃王」切斯納特(Joey Chestnut)12日再度出擊,今次是在紐約時報廣場參加吃匹薩大賽,結果眾望所歸,順利擊敗其它對手,鞏固他的「大胃王」名銜。

美國吃匹薩大賽「大胃王」10分鐘吃45塊奪魁-1

紐約時報廣場有一場吃匹薩大賽。

美國吃匹薩大賽「大胃王」10分鐘吃45塊奪魁-2

美國「大胃王」切斯納特順利擊敗對手,鞏固王座。

   

據《星島日報》報導,二十四歲的切斯納特在美國Famous Famiglia匹薩餅連鎖店舉辦的第一屆吃匹薩餅大賽中,在短短十分鐘內吞下了四十五片匹薩餅,奪取冠軍。

切斯納特說,在正式出戰之前,他做好一切準備,包括強迫自己餓了超過一天,所以在正式比賽時,他狼吞虎咽,巴不得把眼前所有匹薩餅都吞下肚中。

切斯納特採用了一些特別技巧,例如把每一塊匹薩餅折了又折,擠壓成一小塊,令他可以更容易吞下。

在O七年的美國國慶吃熱狗大賽中,切斯納特擊敗了連續多屆奪魁的日本著名「大胃王」小林尊,登上「大胃王」寶座。今年國慶,他又在十分鐘內吃下五十九隻熱狗,衛冕成功。

似乎甚麼食物都難不到他。上月,他又在田納西州的查塔努加市參加吃漢堡包大賽,在短短八分鐘內吞下九十三個漢堡包,奠定他的王者地位。 

 

美國吃匹薩大賽「大胃王」10分鐘吃45塊奪魁

來源:中新網 發布時間:2008-10-13 18:00:00

分類:北美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