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證..物證... 草菅人命!!  犯罪隨意殺人.. ..見義勇為, 反而一命嗚呼;   助教可以對專任教師大小聲使喚.., 外籍教師搶本國人飯碗..結果TW英文不升反降到敬陪末座?!   警察不敢取締路邊攤....  行政院下 令不准人民批評??.. . 謀殺全台嬰兒的毒奶粉..竟然就這樣沒有下文..    中華郵政一路亂改....   現代文字獄( 漢語拼音、大陸、羅馬? .. 一上台就要改, 一日之內要完成, 你叫外國人和外商情何以堪..十億經費打哪來?)

反了... 全都反了.... 天災意外死人還不夠...  人類現在要殺自己手足了!!

巴克萊財富運營總監街頭遇襲身亡 英金融界震撼

星島日報網報導,事發於二十八日凌晨約三點,麥加拉漢正在諾福克郡諾裡奇吉爾德霍爾山一個出租車站候車,突然間街上一對情侶遭多名青年圍毆,他喝止時被一併襲擊,結果身受重傷。

麥加拉漢因為遭到重創,以致心臟病發,最終因為傷勢太重而不治身亡。他的死訊震撼金融界,因為他位高權重,負責處理全球部份最富有客戶的資產,手下有七千七百名職員。如此死於非命......... 一個有義有情的人..就這樣..fade away..


彩圖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