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應...""多否..才能泰來, 多絕...才能逢生..."...以下這篇..

粉專欄:是忙碌還是寂寞?

↑這篇的..末段..深深打碎我.... 忍住不哭的堤防.....也回應..公祭在紡寮那篇


Plurk就像是超小型有美麗介面的BBS,只要發一個文,朋友就可在下面即時「推」文,聚合力很強,因此我被迷住了。在不想放棄twitter的情況下,找了可以兩邊發文的網站Ping.fm, 一發二中。就這樣快樂且忙碌的過了幾天生活,某個好友貼了一個內容,讓我突然陷入思考。"突然覺得這年頭要當個網路族還真是累。電腦上掛著msn和 skype算是基本,然後要收Mail、顧自己的Blog,要顧線上相簿,然後還有Facebook、Twitter、ANobii、推推王、黑米、 soup,還有啥Plurk.....要當網路族也不容易啊~"



不管是真的必須這麼忙,或是隱藏的寂寞所引起,我倒是很喜歡這些可以連結朋友的小玩意們,它們能在我的生活中製造與分享快樂,

得知前同事或不見許久朋友的 訊息,然後就如同以前一起工作或相處時打鬧。

只不過,還是有些缺點,例如MSN上某個已經上天堂、永遠也不會再上線的朋友,看到她的帳號總會讓我心酸,這 時,寂寞就真的開始發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