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為了通膨指數翻新高叫苦連天時,仍然有一群金字塔頂端的人,可以花一百萬美元住一個禮拜的奢華飯店(請原諒我,一點都不想換算成台幣)。用腳趾頭想都知道哪個國家,阿聯嚕。精確的來說,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布達比皇宮飯店,那,到底有多豪華?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nited Arab Emirates,縮寫UAE)之下可成七個獨立之分子邦組成,有阿布達比(Abu Dhabi)、杜拜(Dubai)、沙迦(Sharjah)、阿吉曼(Ajman)、歐姆庫溫(Umm Al-Quwain)、拉斯海瑪(Ras Al-Khaimah)、及富介拉(Fujairah)共七邦。雖然氣候差異極大,夏季均溫為43到49度,冬季均溫則為10到24度,但據2006年7 月阿聯公布的人口普查結果,總人口410萬4695人內,其中外籍人士佔78%,不難想像,除了石油出口外,旅遊業更是一筆可觀的收入。(資料來源:台灣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那麼就來看看,一百萬元的尊榮一週行除了住在阿布達比皇宮飯店外,還涵蓋哪些奢華項目吧。

從拱門望去,還好有Maybach豪華轎車代步。(Photo Emirates Palace/Luxist Images)



首先,機票。根據阿聯的....一週內的旅遊行程,除了去阿布達比高爾夫俱樂部享受皇家運動體驗外,還包括去伊朗找名家編織個人化的波斯地毯;去巴林當深海潛水夫找珍珠,找到的珍珠還會鑲進.......... 閱讀全文»

 


有阿布達比皇宮飯店,第二有什麼好爭的


[延伸閱讀]

俄羅斯的超高級豪華出租車
780萬美金天價!Maybach Exelero Concept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