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才對嘛!!!!  讓別人來我們這裡消費~ 花錢~ 欣賞台灣獨特的美,總比拿錢往外灑...更可以繁榮經濟~ ...我是這麼想啦.)   上半年景氣復甦,加上來台陸客飆升,台灣旅遊市場交出亮麗成績單。一至七月來台旅客人數達三百一十六萬人次,較去年同期成長二八.五五%,成長幅度領先全球,交通部預估今年觀光收入將達兩千五百億元。

     台灣旅遊市場蓬勃發展,今年上半年國際及一般旅館總營收逾兩百億,客房住宿率成長六.五七%,桃竹苗地區成長一九.六六%最多,其次為台中地區增加九.七九%。

     交通部長毛治國表示,過去兩年半興建及改建的旅館,投資總額六百五十億元,民國一百零二年前,旅館投資金額將再投入五百四十億元。毛治國指出,來台旅遊人數激增,觀光局針對不同市場、不同行銷策略奏效,「不獨沽一味」。一至七月,馬來西亞來台旅次成長近一倍,大陸旅客也較去年增加近八成,新加坡及韓國增加約兩成,台灣表現優於其他國家。

     今年前七個月,全球旅遊市場成長三%到四%,亞太地區成長五%到七%,台灣成長二八.五五%。

     去年來台旅客成長率一.四%,居亞太地區首位,去年觀光外匯收入就高達二二五三億元。來台旅客人數增加,不僅觀光旅遊業獲利,餐廳、遊覽車、夜市、特產及百貨零售等產業也受惠。毛治國預估,今年來台旅遊人次可望達到五百二十萬,觀光收入超過兩千五百億元。

     觀光局針對不同目標市場研擬策略,以超值訴求爭取大陸、印尼、印度等客源;日韓推出明星代言;在歐美布局通路與知名媒體增加台灣曝光度,另依季節策劃活動,如台灣燈會(春)、台灣美食節(夏)、台灣自行車節(秋)、溫泉美食嘉年華(冬)等。

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0,5243,50106320x112010082100148,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