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罐頭簡訊越來越厲害的時候, 你要怎麼分辨究竟這是他本人寫的, 還是開罐器來的呢? 是的, 有簡訊你就要偷笑了...但... 有個簡單的方法, 如果同一封簡訊內容收到兩次以上....那... 快幫我看看, 以下簡訊有沒有收到過呢?
儘管有, 也請千萬不要告訴我, 因為那對我來說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的朋友願意在景氣如此蕭條的時候, 還花錢發簡訊給我..哈哈哈!!   ...馬上來看


雖來不及跟你敗早年但仍來得及祝福你元宵節愉快在此為你點盞燈火願你有個平安、健康的2009年紀得抬頭看看今晚明亮圓滿的美麗月亮

==>不用懷疑,沒有句點就是沒有句點,沒有逗號,反倒有頓號, 但是很有朋友的風格,讚!! 但是比起月亮, 我比較想看害羞的你耶.... (死小孩, 要不要臉阿?)


耶~新年好,新年到;穿新衣,帶新帽;所有好事來報到,壞運通通造了了!A咪滴家祝福恁(喔害我用倉頡才打出來, 念ㄖㄣ\捏)平安順勢大賺錢~走道哪您都是最牛的一個!黑皮牛year~

==>這個相對就花招很多....


衷心的祝福你在新的一年福慧雙全、收穫滿滿、心想事成、身體健康、幸福快樂,讓人生更有深度與廣度。

==>這是看的出年代的一封簡訊, 有點罐頭..又不會太罐頭...


拜年囉!祝您今年戀情比牛奶糖甜蜜、貴人比牛毛還多、財運來的比鬥牛還兇猛!牛年財運滾滾來~事事行大運~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其實, 還滿喜歡這封的..牛毛? 哈哈哈


《新》禧已來到
《年》年有鈔票
《快》樂常微笑
《樂》在每一秒
《恭》賀少不了
《喜》慶樣樣好
《發》願好運罩
《財》源滾滾到~

==>恩嗯, 對聯? 財""援""也不錯, 只要不要是另一個ㄘㄞ....(休學率不要再升高了)


今年沒梗了, 但是
是要
.+''''+..+''''+.
+ 真心祝福 +
 '+. 牛年 .+'
    ''      ''
      n_n
新年快樂,牛年旺旺來

==>其實好像應該要呣呣來... (對不起, 耍冷)


感恩與祝福,牛年行大運,平安健康快樂呷百二!

==>這是一個對我有恩的教官,不知他老人家可安好


wish you a brillian new year with much loev and blessing. enjoy every moment of the year ox!

==>什麼?OX?我以為是COW耶.. (說真的, OX也比較好聽) 而且第一次打開時我把brillian看成billion... (想錢想瘋了...


恭喜~ 祝福您新年快樂!牛年行大運!諸事大吉~

==>我知道這是他能擠出來的嘉言美句了, 所以真的很感動


嘿!你玩蛋了!你因擅自啟動牛閘,導致牛意肆虐,牛金滿天飛.本願命你將好運-好命-好金-好幸福-好健康皆存祿牛摺.願你牛年事事順利!

==>該說什麼, 這年頭流行來嗆~來辣~來黑函包紅包....哈, +10


感謝主,也感謝你的誠心,願你的新的一年喜樂滿溢!

==>christian 版的


.*'''*.*'''*.
*新年快樂*
 '*.      .*'
     " * "
[平安&順心&快樂\^o^/]]    
 

==>最後感情是來寫語法的! 職業病嗎?
 


新年將至, 送你一個大紅包,裡面裝有幸福滿滿、快樂滿滿、笑容滿滿,願我的朋友在新的一年中,心想皆能事成、萬事皆能如意,新年快樂唷^.^

==>有了會嚇人的先例, 這次改走溫情路線..


新年到囉,祝新年快樂,來日都歡笑,來年沒煩惱,有錢花不玩,平安活到老。工作都順心,升遷帶頭跑,知心伴有情,生命多拶好。(那你要祝我什麼?)

==>還反問咧, 真有你的!!不過禮尚往來嘛,上頭自己選。


老師~~~~~~可不可以等寒假完再考大考阿?Q口Q因為期末報告很多:'(
拜託(倒)

==>就屬你最沒誠意了, 竟然來跟我殺價~~~~~~~~我偏要考完試了才快樂過年, 怎樣!?


好啦.... 先醬

 

8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