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秋冬新作「釋放最後的籠中鳥」

素 有時裝頑童之稱的法國設計師Jean-Paul Gaultier (簡稱JPG,不是圖片格式的JPG) ,擁有一般人難以理解的瘋狂創作力量,幾乎是每次發表的作品,都前衛勁爆得讓人訝異得沒話說,又不得不對他深深佩服。在巴黎時裝週最新發表的2009秋冬 高級訂製(Haute Couture)系列裡,Jean-Paul Gaultier的表演秀簡直像一個時裝馬戲團,絕對不是一般人會穿的服裝。因為JPG的09秋冬高級訂製服,設計理念是:「今天的女性都十分自由開放, 容許我再次把她們放在鳥籠裡,賦予藝術的力量,在秀場上表演最終的解放。」愛搞怪Jean Paul Gaultier在秀後向記者表示。

JPG認為,罩在晚禮服外的籠子可以是最新型態的飾品,就像珠寶或刺繡一樣,然而他最新一季的其他作品,即使沒有誇張的鳥籠,顏色亦如霓虹燈般繽紛炫目,模特兒的頭頂上也一律梳以超高的髮髻,這種充滿趣味和未來主義的時裝秀,讓人的眼睛就像吃了迷幻藥的感覺。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ve to Canada to survive climate change, says report

If you want to survive climate change, load up your car and head to Canada., according to a recent study by Maplecroft, a British consultant group. Canada is followed by Ireland, Norway, Denmark and Sweden. The United States cames in 11th, followed by the U.K.

Africa is the most vulnerable region, with eight of the 10 most vulnerable countries located in Africa. Five non-African countries made it onto the list of the twenty most vulnerable; Yemen, Afghanistan, Haiti, Pakistan and Nepal. The Comoros Islands in the Indian Ocean is the world's most vulnerable country, according to the report, due to political instability, risk of increased storms, rising sea levels and agricultural issues.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種?五種?十種?小薑最近拿到了一個別人送的插頭轉換器,可以接受四種不同的插頭,並轉換成四種不同的插頭出去,因此小薑有點好奇了。到底電線插頭有幾種?稍微查一下 Wikipedia 的結果大出意料之外:由 Type A 到 Type M,一共十四種

小薑雜談:電線插頭有幾種?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路透社圖片報導,印尼一名書商為了推銷自己的新書,組織了一場從飛機上撒錢的宣傳活動。

這名書商乘坐小型飛機,在印尼首都雅加達以西60公里處西冷市一座足球場的上空來回盤旋,前後撒下了1億盧比(約合11萬美元)的鈔票。很多人衝進搶錢,他們平均一天才2美金的開銷。

[撰文:icebin]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個山明水秀的地方,這裡是哈比人的故鄉夏爾(Shire)嗎?
其實這是瑞士設計師Peter Vetsch的知名作品「地球屋」(Earth House),注意到了嗎?這裡的每一戶房子都在地下喔!

這系列地球屋的核心概念十分別出心裁,它充分利用了自然環境,並且留下最少量的碳足跡。怎麼說呢?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環境績效 瑞士拿第一

去年八月,一大群瑞士的志願者聚集在阿爾卑斯山冰河區,用裸體來喚醒人類對地球暖化的注意。(FABRICE COFFRINI/AFP/Getty Images)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要把稻田變油田

為了降低對進口石油的依賴,日本開始研究以稻米製作乙醇的可能,試圖把稻田變油田。日本還研發新品種小麥,想取代博多拉麵慣用的進口小麥,提高糧食自給自足的比率。

日本新瀉縣農業合作社最近鼓勵農民在休耕地上改種北陸193號稻,這種稻米便宜、莖幹粗又高,產量比一般日本米高70%,明年初就要送進可能是全球第一座的稻米乙醇工廠,以提煉生質燃料。政府補助實驗工廠一半的經費,以測試技術和成本是否可行。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