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02573.jpg

(好像電影的情節......《不能沒有你》,迂腐的官僚...終於有見光的一天)
   angry0253bs.jpg 行政院長吳敦義在行政院院會上痛罵經濟部行政效率不彰,還說要刻一個震怒章。曾經也批評行政官員推拖拉態度的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今(11)日表示,「我實在太太太太太欣賞吳院長了,他是少數行政首長面對事實真相,講出民眾心聲的人,我覺得有希望了! ... 」                  國民黨縣市長選舉吃敗仗,公務員的皮得繃緊一點,行政院長吳敦義昨天動怒,他不滿公共建設執行效率偏低以及要求經濟部設立的土方銀行,遲遲沒有見到方案而說出重話,如果什麼事都要長官震怒才能加快速度消除民怨,那以後刻個震怒章好了。 (圖不知道哪來的~)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麼是職能治療?

http://www.ot.fju.edu.tw/images/layout/banner2.jpg

職能治療是一種「醫療」, 職能治療也是一種「藝術」!

根據美國職能治療學會(AOTA)的定義:職能治療的定義乃藉由使用「有目的的活動」來治療或協助生理、心理與社會功能上有障礙的病人,使其能獲得最大的獨立性生活,同時得以預防畸型,維持健康。

在臨床上,職能治療師會利用各種輔具以及有治療性目的的活動來幫助病人,治療範圍包含生理疾病、心理疾病、小兒疾病三個領域;治療對象包括腦中風、脊髓損傷、腕隧道症狀群、肌腱炎、精神分裂症、憂鬱症、躁症、腦性痲痺兒、發展遲緩兒、感覺統合異常等。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失業率創新高,台中市就業服務站,這一個月來,每天湧入五百多名求職者,擠得就像菜市場一樣,人龍排隊至少一小時以上,有人排到火氣大拍桌大罵。服務站只好在每個櫃臺架設監視錄影器,防止民眾出失控行為。

   號碼牌已經喊到四百多號,牆上的數字還有一百號,排隊的民眾排到大門外,裡頭每張座位也都坐的滿滿滿,男女老少通通有,大家都在等一個工作。三十歲的周 先生,原本在金融業被裁員,他到就業服務站找工作已經第三次,每次都排隊將近兩個小時,卻一點結果都沒有。失業心情已經不好,排隊一排最起碼要一小時,排 這麼久,難免情緒失控。曾經有人等到不耐煩,對工作人員發飆,還拍桌叫罵,服務站為了防阻民眾再有失控行為,在每個櫃臺都裝了監視器。

  服務站人員無奈,員工只有十名,每天要幫五百多人找工作,平均一小時要服務六十二位民眾,都怪景氣太差,就業媒和的腳步趕不上各行各業裁員的速度。(記者吳昭君、楊宗穎報導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針對行政院長吳敦義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批評,只有不負責任或白痴才會搞獨立國,民進黨反駁,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國家,馬英九就是這個獨立國的總統,吳敦義正是獨立國行政院長,到底誰才是白痴?

吳敦義強調,他當時的說法是「除非是不負責任的或者是白痴,他才會要一個獨立的國家,我講的文字非常清楚,你們(媒體)不能斷章取義」。

所以---我們是一個國家了吧? 和對岸談話時,可以拿國旗的國家? 出國比賽是可以披國旗的國民?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活動新聞週知,敬請媒體先進採用】
2009/12/08《下一站.人權》人權新書發表記者茶會 新聞稿

2009年聯合國訂為世界人權學習年,且正值美麗島事件發生三十周年。在這年當中,一群來自國立中山大學、高雄大學的南部大學生與高雄市立空中大學的教授們合力完成這本人權的書籍,讓外界的人們知道現代的年輕人如何看待與感受台灣走過的人權之路,而直至現在大家所擁有的人權,以喚醒現代人對漠視已久人權的重視。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墾丁大家都知道,很多人也去過,但你去過男人湖嗎? 喔..錯了...是南仁湖。 但也相去無幾,因為阿,想進入南仁湖,沒有三兩三可是難以上山的~
           沒想到...就在上周,我一個女流之輩竟然有幸被招待前往.... 好康?你錯了,我的惡夢才剛開始...............

          說蟲子有蟲子,說牛糞有牛糞,我不是愛說男人髒,但你們這座湖,還真是髒的不得了。

          中間省略..........等本少爺有空再來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