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mix這間法國公司在研究一種新的「綠色」化學物質,用來當作汽車的新式生質燃料。他們開發的新款原型車跟小魚吃的是同樣的東西,酷吧!小魚常吃的海藻現在變成汽車的食物來源之一了。

Olmix 利用動物的排泄物和海藻,來製造新的燃料。現在我們就來告訴你這兩種東西為什麼適合拿來化腐朽為神奇,在動物的排泄物裡含有一種高污染的硝酸鹽物質,而海 藻的過度繁殖,對週遭海域實在是個大麻煩。而且你知道嗎?和其他所謂的新能源相比,這個綠色新能源在製造過程中,並不用耗費太多其它化學物質,而且它的副 產品是一堆肥料,可以再拿來種玉米,實在太夢幻了。

為了讓這兩種東西真的能吃(給車子吃不是給人吃),Olmix在法國不列塔尼這裡建立了新的煉製工廠,順利的話今年底就能為我們帶來好消息了,大家準備把排泄物收一收送到法國去吧,可以換汽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