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8月14日電】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男子不愛用紙鈔,最近他以零錢加支票買了一輛新車,不過,光是數錢就累壞了銷售員。
美國一男子獨戀硬幣 用零錢買車累壞銷售員

硬幣除了打電話,還能拿來做啥?有人拿它來買車!(Scott Olson/Getty images)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導,家住辛辛那堤的70 歲美國老先生瓊斯日前帶著十多個、裝滿了硬幣的大咖啡罐,走進一家汽車銷售店,指名要買一輛新的雪佛蘭貨卡車,然後將咖啡罐重重地放下,店內的工作人員一起算錢,花了將近兩小時的時間,算出總共是八千多美元,但這只是購車款一萬六千元的一半,瓊斯老先生二話不說,拿出支票簿,簽下一張不足金額的支票,付清車款,然後將這輛新車開走。

瓊斯老先生的兒子丹尼斯說,他對父親以硬幣買車不吃驚,倒是對他父親會換掉已經開了20多年的老車有一點訝異,丹尼斯說,他父親用錢很謹慎,一直不喜歡紙鈔,認為紙鈔有可能被燒掉而化為烏有,但是硬幣不同,可以長久保存,丹尼斯記得小時後,不論是午餐費或任何要繳交的費用,他父親給的永遠都是硬幣。

汽車銷售員也說,他賣車賣了20年,還是頭一次碰到有人用硬幣買車。【編輯:陳曉曉】


美國一男子獨戀硬幣 用零錢買車累壞銷售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