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辦/製作團隊:中華恩感基督教文化協會
演出資訊: 11/30, 18:30入場,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   (可現場購票)

照_詠唱團.jpg
全新構思完全不同角度的故事,考據史實由大漢王室落筆的古裝劇,劇情貫穿西域的神祕古老真實傳說,戲劇+室內樂+合唱團超過百人的編制,陸續在台南文化中心、屏東文化演藝廳演出獲得非常高的觀眾迴響,台南市長也親自蒞臨觀賞。最終場即將在11/30日高雄市至德堂登場,18:30即可入場。

照_全體演員

 

尤國雄和陳藹宜雙牧師黃金組合帶來150分鐘的劇情,囊括各種精彩:收集20年來的創作,大漢王朝觀察到異星天動,必有動搖世界的大事,派遣三名老臣出使西域,辛苦顛簸穿過世界高峰和沙漠風暴,交流卻意外挑起國土分裂、歷史新仇舊愛,激怒當地人民和羅馬帝國君主,驚險萬分,旅途中還需解開三個謎題,三名老臣真能不負皇上所託?誰才能拯救他們逃出生天?.

 

照_海報.jpg

東方聖誕:女人的後裔,充滿各種特色和創新。

劇情呈現也是難得的組合,採用音樂劇場的方式:【戲劇區】演員平均年齡超過60歲、和年輕的幕後技術人員攜手打造。【音樂區】加上50位超過半百的合唱團演出17首台語和國語歌曲。觀眾對劇情的偶而文言文台詞,一開始不慎理解,全仰賴劇組使用高規格全螢幕投放,身歷其境,搭配字幕,搭配劇情的推展帶來無窮的後勁,使人又哭又笑,妙哉。

照_東方老臣

 

巡迴演出更是首創接地氣,挑選兩首,在巡演城市邀請當地30間教會的牧師(台南、屏東、高雄共超過90間教會),不分教派自行詮釋編曲,各顯神通,各具特色,是全劇19首歌裡,唯二有3種版本的演出。令人驚艷又期待。

照_牧者_屏東.jpg

照_牧者_高雄.jpg

照_牧者_台南.jpg

 

 

  音樂團隊也是相當特別:指揮馬裕智是指揮碩士,有阿卡貝拉團「純粹人聲樂團 The Pure」優異血統,也代表高雄海洋流行音樂中心開幕儀式限定演出。鋼琴莊凱迪是國際蕭邦鋼琴業餘賽台灣代表,也是現任高雄市政府合唱團的伴奏老師,兩人合力編曲打造細膩風格,不管是波瀾壯闊、詼諧逗趣或神聖光芒的情節,都難不倒他們。小提琴曾彥學是返鄉傳藝的優秀教育家,擁有製琴和教琴的專業於一身,極具熱情和愛心的好老師,是孩子踏入音樂殿堂的明燈。大提琴呂宥萲是團隊最年幼的夥伴,外型甜美可愛的她今年即將碩士畢業,已經任教多年,更屢次在聲樂家協會的年度公演擔任室內樂伴奏。兩位演奏家各有擔當重任的獨奏。

照_合唱音樂團隊

 

 

非知不可的隱藏劇情 

本次巡迴還有很多幕後劇情,例如,本次幕後打造燈光音效多媒體的團隊,執行長和一位獨唱家,是父子關係!身為醫生的爸爸,醫術超群,業外也是南部最知名的男低音。多來年,音樂是父子少數的共通話題,這竟是他們第一次同台獻藝,由兒子大力推薦,實在是難能可貴。也圓了一個夢想。還有許多幕後精彩的故事,有母女、姊妹、家庭、失散多年的朋友…..,值得您來發現。

 

製作人兼作詞作曲人尤國雄牧師,身為「中華恩感基督教文化協會」創辦人擁有雙博士,結合多年海內外漂泊的心情,人生體驗和突破,他認為給予生長的故鄉最好的禮物,就是祝福,一場戲劇,道出千年傳奇,結合眾人的夢想,傳承見證時代的美好。


請您一定要接受我們的邀請,收下傳說的祝福。

 

 

主辦/製作團隊:中華恩感基督教文化協會
演出資訊:11/30, 18:30入場,地點: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

照_台南_詠唱團

 

arrow
arrow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