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首部原住民歌劇「逐鹿傳說」由台東大學人文學院策劃3年多,明天(27日)晚間7點半在台東首演,龐大陣容,及特殊的原住民素材內容加上西方歌劇演出,要讓民眾大開眼界!

   「逐鹿傳說」歌劇由台東大學前駐校藝術家蔡盛通耗費1年時間作曲、華語文學系董恕明教授作詞、台東大學副校長謝元富指揮,演出結合台東大學交響樂、合唱 團、台東高商舞蹈社以及下賓朗部落族人,也邀請知名原住民籍聲樂家泰雅族女高音林惠珍、魯凱族女中音陳安妮、阿美族男高音張玉胤、泰雅族男中音巫白玉璽、 太魯閣族男中音簡正雄、太魯閣族男低音簡仁智等人演出。

  林惠珍說,她唱了30多年歌劇,第一次參與這樣融合原住民元素的歌劇,歌詞是以較親近觀眾的國語為主,但強烈的原住民情感及濃厚的舞台氣氛,連她都感動萬分。

  這場表演明晚開始將連續3天晚上在台東縣文化中心演藝廳表演,6月23日至25日則登上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


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298883&id=3&id2=1


終於....等很久了!! 裡面很多熟悉的老師!! 老師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