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乾?? 那不是可以到轉返老還童,讓柯南變回新一的神奇秘方嗎?

  • H1N1卻有4種,其中包括2種豬流感病毒、1種禽流感和人類流感的基因,這是前所未見的全新組合。(圖/NG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和歌山縣立醫科大學研究人員發現,在包括鹹梅、醃製梅子等梅乾製品當中,發現能夠抑制H1N1流感病毒增殖的物質多元酚,並將其命名為環氧南燭木樹脂酚,目前研究人員正投入開發梅乾的藥用價值。

根據和歌山縣立醫科大學對外發布訊息指出,這項研究是在梅子產地和歌山縣南部地區進行。由和歌山縣立醫科大學教授宇都宮洋才率領的研究小組,將梅乾的提取物加入感染H1N1流感病毒的細胞中反覆實驗,最後發現了環氧南燭木樹脂酚。

在梅乾中發現可抑制流感病毒增殖的多元酚,被命名為環氧南燭木樹脂酚。研究人員發現,在感染病毒的細胞中加入這種物質約7個小時後,病毒的增殖就基本被抑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