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串聯貼紙:我們的訴求:1.反對污染彰化縣 2.公投決定中科四期
反中科熱血青年聯盟
11/12中科四期區委會審查結論:有條件通過,11/18(下週三)馬總統就會親自到彰化二林的中科預定地動土。原訂11/16.17師生靜坐活 動,時間地點更改至11/18在中科二林預定地,屆時將連同當地被徵收戶、農漁民、環保團體、還有更多關心中科四期的朋友,尤其鼓勵在外地工作讀書的彰化 青年返鄉,大家一起在動土那一天串連起來,團結力量大!

11/18當天會在彰師大門口先集合,如有意一同前往的朋友請儘速 e-mail至 twkaye@gmail.com,留下您的姓名/電話/e-mail,我們將為您安排交通事宜!

感謝您的行動參與!


1.食物鏈污染

如果您擔心美國牛危害國人健康,您更要知道中科四期與國光石化在台灣榖倉及農漁畜牧業重鎮–彰化,其重金屬毒污水的排放將造成全國食物鏈污染,破壞 環境荷爾蒙,嚴重威脅全國人民的健康,而被污染過的西部沿海與大片農田若被迫休耕,恐將造成國內糧食短缺,過度仰賴進口糧食的危機。

2.環境浩劫

如果您為八八水災受害的人們譴責政府,您更要知道中科四期與國光石化的龐大用水量將造成二林、王功、鹿港、福興…等地的環境浩劫,當地震、颱風來襲時,將不堪一擊,此舉也完全違反政府對維護國土的承諾。

3.經濟耗損

如果您關心經濟與失業問題,您更要知道中科四期在彰化所創造的一萬兩千個就業機會,將使當地農漁畜牧業人口約十萬人失業,而科學園區開發基金去年負載1千多億,全民為它年繳利息20多億,政府卻依然積極投資將在2015年消失的面版業。

4.全球暖化

如果您關心地球暖化問題,您更要知道台中火力發電廠的CO2排放量是全世界最高,您可以跟我們一起反對興建彰火與國光石化,一起督促政府轉型發展綠色產業,免使台灣人成為地球殺手。

5.綠色社區

我們相信,鄉村需要的不是高科技,發展中科四期的730億人民納稅錢(含大度攔河堰與彰火),若用來推動全台農漁村轉型低碳社區,將會比發展高污染、高耗能的科技產業更具有正面意義與價值。

6.行動參與

如果您願意為彰化雲林沿岸十萬農漁民發聲,對抗暖化、搶救米倉、守護人權,留住乾淨農地、王功溼地、鹿港古蹟、福寶溼地的話,誠心的邀請您在11/18前往中科二林預定地抗議!


http://antictsp.wordpress.com/2009/11/08/%E8%BE%B2%E6%9D%91%E4%B8%8D%E5%BF%AB%E6%A8%82-%E4%B8%AD%E9%83%A8%E5%B8%AB%E7%94%9F%E8%81%B2%E6%8F%B4%E8%BE%B2%E6%9D%91%E8%A1%8C%E5%8B%95-%E6%8A%97%E6%9A%96%E5%8C%96%EF%BC%8C%E6%95%91%E7%B1%B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