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與美女聊天對健康更有益
男生對女生搭訕短短五分鐘,兩項男性賀爾蒙包括睾酮和有抗壓功能的可體松,會分別迅速激增一成四和四成八。~!!!

新研究/男人與美女聊天對健康更有益

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09&docid=100925087
2009-10-03 11:43:18
陳淑娟/整理 

 中新網10月3日電:據香港大公報報導,一項研究發現,男性與美女聊天會令身體更健康。根據美國加州大學的最新研究,發現男性和美女聊天五分鐘後,管理壓力的男性賀爾蒙分泌量大大提高將近五成,對健康非常有益。

 根據美國加州大學針對一百四十九位年輕男學生做研究發現,男生對女生搭訕短短五分鐘,兩項男性賀爾蒙包括睾酮和有抗壓功能的可體松,會分別迅速激增一成四和四成八。

 然而,男生如果只和男研究員聊天5分鐘,兩項男性賀爾蒙紛紛不增反降,研究結論是,男性對女性搭訕一下,不但精神和注意力倍增,還大大緩和緊張。

 科學家還說,搭訕不用長,只要五分鐘,效果便和搭訕很久差不多,而且尤其和越美的美女搭訕,健康效果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