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德國三B的音樂家---布拉姆斯(Johannes Brahms),看起來像聖誕老公公的單身漢,有著不為人知的幽默~ 

 
 
有次朋友至家裡拜訪,沒想到布拉姆斯不僅不在家,家裡還亂糟糟
廚房客廳分不清,就連大鋼琴上面都堆滿灰塵,朋友看了,搖搖頭嘆了口氣
走進去,就用手指在厚厚的灰塵寫了Schwein(德文: 豬),
暗喻布拉姆斯的家是豬窩。 
 
 
過了幾天,朋友再度遇見布拉姆斯,提起這件事...
友: 我那天去你家耶,你家超亂的。
布拉: 恩呀,我知道。 我有看到你的名片....
           我有看到你的名片...
          我有看到你的名片...
          我有看到你的名片...
 
......
取材自愛樂電台廣播ZOE的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