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570.jpg

2009年高屏區「全球禱告日」祈福大會昨(31)日在高雄巨蛋舉行,高雄縣長楊秋興與高雄市長陳菊皆親自參與,和大會主席潘良謀牧師、天主教高雄教區劉振忠及現場有一萬五千名牧師、神父、修女和教友們一起同聲祈禱,讚美主耶穌基督。(edit from【記者楊白彔高縣報導】) 為高雄市長陳菊祝福禱告~(圖來自http://huiya100.pixnet.net/blog/post/25041312)

自由電子報 即時新聞 - 出席基督教禱告會 〔中央社〕基督教「全球禱告日」大台北區禱告會今晚舉行,為主政者、為經濟、新流感疫情及住院治療癌症的副總統蕭萬長禱告,與會的蕭副總統夫人朱俶賢及衛生署長葉金川都感動拭淚。晚間6時安排為國家及主政者禱告儀式,祈求國家所面臨的經濟、外交及新流感疫情等問題都能順利解決,並為住院治療癌症的蕭副總統禱告。包括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監察院長王建(火宣)、內政部長廖了以、葉金川等政府官員及朱俶賢都受邀出席。

DSCF2553.jpg


同步舉行「全球禱告日」活動,大台北區聯合禱告會今天下午3時在台北101大樓84樓舉行,有750多位牧師及教會領袖等人參加,為國內各界禱告。

DSCF2560.jpg

美國Open Doors主席兼行政總裁Carl Moeller表示:「北韓的基督徒正在為信仰的緣故而吃苦。目前大約有20萬位政治囚犯被囚禁在集中營裏,其中估計有4-6萬是基督徒。」他指出,隨著北韓當局發放幾枚飛彈及威脅開戰,信徒被監視得更加厲害。

 




全球禱告日金門不缺席

記者楊水詠/綜合報導

  金門基督宣教中心~教會,邀請全縣基督徒在全球禱告日,禱告金門轉化更美好。(楊水詠攝)(在新視窗開始原尺寸圖片)

   2009年全球禱告日,昨(31)日在全球如火如荼展開,金門地區和全台各縣市均加入禱告行列。「金門基督宣教中心~教會」邀請全縣基督徒,把握這聖靈澆灌的日子,與所在城市眾教會一起聚集禱告,把自己所在城市(金門)陳明於主面前,連結全球基督的身體,一起守望國家、經歷祝福。
   金門和台灣基督教界與全球二百一十多個國家、地區,同步昨日基督教聖靈降臨日舉行2009全球禱告日;金門基督教會信徒齊集在金門社福館第一會議室,一同為金門、社會、國家、世界及教會的轉化禱告。
   今年的全球禱告日禱告主題為「轉化」,希望金門的社會能朝向更蒙神祝福的方向轉化。金門地區主責牧師葛順興表示,全球禱告日台灣是第五年與全世界連線舉辦全球禱告日,金門地區今年是第三年。
金門與全球連線禱告,牧師葛順興為個人、婚姻、家庭、教會、社會、金門、國家、兩岸三地、耶路撒冷……求平安,也為N1H1新流感有效被控制,以及年底縣市長、鄉鎮長、縣議員選舉的轉化禱告祝福。
   昨天,參與「2009全球禱告日」的金門基督教徒們以熱忱的心唱聖詩,熱利呼喚救主千百遍,並解開身上的軛,願主賜給豐盛的奶與蜜,同為金門守望祝福。

 

巨蛋後 果然很多人呢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參加過這麼多人的聚會呢


揮舞旌旗的都是以小朋友居多 動作很俐落 超厲害的



以色列的敬拜舞蹈也很棒呢

 

 

大夥吃過飯後外面居然下著大雨

但是透過這雨 我知道 主已聽了我們眾人的禱告 哈利路亞

(Edit from many websi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