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相信大家應該都已經聽爛了,連我們討論區中的小魔女,聽到Google map上有關於海角七號景點,還會拿E66來試試了,提到啥阿嘉的厝、茂伯摔車處等(小魔女如果有去的話,記得講一下心得)。
不過在這邊我要為BenQ寫個慘字。在被海角七號連續轟炸N天(單位應該可以寫月了)之後,所有相關的人事物全都報了,筆者倒是沒有看到其他媒體寫海角七號關於數位產品相關的事情。

之前去明基那邊聊聊投影機,無意中閒聊到電影,廠商突然提到海角七號中,有用到BenQ的手機。不好意思筆者看電影沒有看這麼細,再加上又只看一次,所以同樣也是沒有注意到,但網路上倒是有些人眼尖有看到海角七角用的是BenQ手機。

抱歉沒圖沒真相,因為連明基也有沒有相關的圖片,所以筆者只好拿刺青的圖片放在上面了。筆者後來有跟廠商要BenQ之前相關的贊助例,讀者回味一下,看看有沒有印象吧。

跳轉後看廠商寫給我相關的圖片與文字。(廠商寄的mail,除某些資訊外,原文引之如後)
電影類....     繼續閱讀》


海角七號較少人知道的小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