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瑪丹娜的導演老公蓋瑞奇執導的新片「福爾摩斯」上周在倫敦開拍,飾演福爾摩斯的男主角小勞勃道尼名偵探造型首度曝光,但他一身不甚考究的戲服卻令人大失所望!

小勞勃道尼「福爾摩斯」造型曝光!

小勞勃道尼的「福爾摩斯」扮相不像名偵探,比較像狗仔隊吧!

  看 慣了小勞勃道尼在「鋼鐵人」中貴公子華服裝扮的觀眾,看到他這身新造型一定很不習慣。印象中的福爾摩斯應該穿著正統三件式西服、戴上黑色高禮帽,領口打標 準牛津結、手裏還拿著菸斗。但是看看小勞勃道尼這身波西米亞風戲服,落差的感覺就像是從大名鼎鼎的夏洛克福爾摩斯變成了名偵探柯南!

如果飾演福爾摩斯的小勞勃道尼,真的穿這身戲服從頭演到底,那大家也不用想像飾演華生的裘德洛會是什麼樣子了。蓋瑞奇的電影向來充滿黑色喜劇風格,但也不用創造出這麼另類的名偵探吧!還是他想讓觀眾邊看電影邊猜哪一個才是福爾摩斯?

在 為「福爾摩斯」作者柯南道爾繪製插畫的Sidney Paget筆下,福爾摩斯確實就像是個穿著合度、彬彬有禮的紳士,但是大家也別忘了,福爾摩斯可是狗仔隊的老祖宗!小說中常常提及他「變裝」到各地去明查 暗訪,小勞勃道尼新曝光的「狗仔look」,應該是福爾摩斯微服出巡時的cosplay裝扮吧!

所以片中大家應該還是會看到小勞勃道尼一身皇家高級行頭,抽著菸斗推敲思考著。電影是普遍級所以不會有福爾摩斯或是小勞勃道尼嗑藥的鏡頭,畢竟大家期待的是維多利亞時期風度翩翩的英國紳士名偵探福爾摩斯,抽絲剝繭的推理解謎縝密過程。

小勞勃道尼「福爾摩斯」造型曝光!

作者:Greeneyes 來源:AOL台灣 發布時間:2008-10-15 10:45:00
分類: 電影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