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怪..orz.exe病毒找上門...外太空有駭客入侵
..美國班機電腦不給面子...當機讓飛機誤點...   電腦主宰人類的日子似乎不遠了



螢幕上顯示為黃色的航班都是因延誤而重新安排起降的班機。(AP Photo/Edouard H.R. Gluck)


電腦故障! 全美航班大誤點!


作者: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 來源:UDN 發布時間:2008-08-27 14:56:46

分類:北美訊息 







UDN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26日表示,處理美國東部飛行計畫的喬治亞州一處設施電腦故障,導致全國各地班機嚴重誤點,其中東北部受影響最大,不過到了傍晚情況開始好轉。

追蹤機場狀況的FAA網站一度顯示全國30多個主要機場的班機誤點,沒有飛行計畫班機便不能起飛。FAA正在全力搶修。

FAA發言人凱瑟琳‧柏根說,此次故障未涉及安全問題,不論在地面或空中,官員仍可與機師通話,但是可能要到27日才會知道到底有多少班機受影響。FAA每天處理30多萬個班機。

柏 根指出,喬治亞州位於亞特蘭大以南,處理飛行計畫的漢普敦(Hampton)設施26日下午1時25分左右軟體發生問題,導致把數據傳送給鹽湖城一處類似 設施的通訊連結發生故障,因此改由鹽湖城設施來處理飛行計畫,造成飛機延誤起飛。漢普敦設施21日曾出現另一個硬體問題,導致處理飛行計畫有困難,延誤了 134個班機起飛。

漢普敦設施的系統經手航空公司在班機起飛前提出的飛行計畫,其中資料包括起飛和降落點、班機機型、航線、機師名字、搭機人數。

波士頓和紐約機場運作正常,芝加哥歐海爾機場的延誤也已逐漸改善。但是亞特蘭大哈斯斐德機場受影響最大,多達40架班機延誤。

巴爾的摩和華盛頓的班機延誤多達75分鐘,芝加哥中途機場一些班機誤點多達90分鐘,夏洛特和亞特蘭大主要機場則延誤一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