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人之戰》專訪喬治盧卡斯
AOL台灣

喬治盧卡斯到底在想什麼?再拍一部動畫版的星戰電影來賺錢?

    什麼?星際大戰又拍電影了?而且還是動畫版?AOL編輯部傳來一陣騷動和...不滿?「好醜」、「騙錢」、「無聊」...。且慢!先來聽聽幕後操刀人喬治盧卡斯怎麼說,再決定要不要花錢進電影院吧!

怎 樣形容喬治盧卡斯比較好?用他自己創造的角色來作比喻十分貼切:他是電影界的絕地大師,原力高深莫測。他創造了電影史上經典的角色之一,在電影商業化方面 掀起一股革命風潮,各種玩具商品如光劍、黑武士面具令人目不暇給,更激發了一代人的創作靈感(除了寫小說,還有人自製光劍哪)!

如今動畫電影《星際大戰: 複製人之戰》要上映了,盧卡斯一腳踢開已在卡通頻道播映並馳名的電視卡通影集,要再把複製人之戰的故事搬到大螢幕!究竟他在想什麼?讓我們用九個問題為你 解惑,順便澄清一些由來已久的「謠言」!

Q1:你怎麼會想到《複製人戰爭》這個主意?
當我在拍《西斯大帝的復仇》時,我就這樣想:「唉,我在三部曲用『複製人之戰』的尾聲作開頭,但都沒好好交代這段故事,這真是太可惜了。」所以,我們想到了幫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做一系列動畫。

Q2:2003年已經有了卡通影集,為什麼又決定另開一個系列?
我 在大學的時候開始接觸動畫,然後我繼續拍動作片,但我製作了很多部動畫電影,而且我一直對它念念不忘。我對於拍一部動畫版的《複製人之戰》、而且做一些和 安納金步入黑暗無關的故事感到非常興奮。所以,我決定當我結束掉電影,我就要回頭玩動畫,做出一部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最棒的電視卡通影集。

Q3:哇!最棒的?你的要求會不會太高了?
呵呵,這就是有趣的部份啦!我們發展出CG動畫技術,而且.... 繼續閱讀



星戰電影又來了?動畫版?喬治盧卡斯說分明

作者:編譯/Jessi Hsu 來源:AOL台灣 發布時間:2008-08-14 08:38:00
願原力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