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鬼傳奇3》台灣還未上映,就已傳出「鐵定」(Absolutely Be)會有第四集的消息。根據MTV新聞報導,新的艾芙琳(瑪麗亞貝蘿飾)表示「鐵定有《神鬼傳奇4》」,她還說她已經簽了三集續集的約了。
「鐵定」有神鬼傳奇4!
AOL台灣。   雖然布蘭登費雪和約翰漢那已經回鍋,但少了瑞秋懷茲的艾芙琳,神鬼一點也不神鬼了。(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看來,神鬼傳奇不只有第四集,可能還會有第五、六集!怎麼小編有收看民視八點檔連續劇的感覺?

如今,《神鬼傳奇:龍皇帝的陵墓》和神鬼傳奇系列有一點...各走各的路。不只有全新的壞蛋(由李連杰擔綱演出的龍皇帝)和異國場景(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就是中國的始皇陵和兵馬俑啦!),瑪麗亞貝羅也取代了瑞秋懷茲留下來的角色「艾芙琳」。的確,布蘭登費雪和約翰漢那已經回鍋,但這也不是我們熟悉和喜愛的神鬼傳奇了。

至少,艾芙琳在電影裡還有機會使出一點真本事。貝羅向MTV說:「在電影一開始的時候,我和看不見的木乃伊刀劍相向,我必須要邊吊鋼絲邊耍劍。這場戲花了幾天拍攝,而且真的很好玩!我會用鋼絲盪鞦韆,還像個小孩子一樣降落。」恩,也是時候艾芙琳真槍實彈上陣了。

瑪麗亞貝羅不確定第四集什麼時候會到來,但她暗示下一集可能會在南美取景。莫非,歐康納一家探險完埃及金字塔和龍皇帝陵墓,下一站換熱帶叢林中的馬雅古文明神殿?環球電影公司可能會想先看看《神鬼傳奇3》上映後的票房如何。

雖然不知道接下來的續集要怎麼拍,但小編建議神鬼傳奇製作團隊,可以仿造台灣「民視連續劇」模式,一代演完換下一代,接下來也許連艾瑞克的老婆小孩都會出現,來個三代同堂,一起到中南美探索馬雅古文明!

「鐵定」有神鬼傳奇4!

作者:編譯/Jessi Hsu 來源:AOL台灣 發布時間:2008-07-31 21:4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