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羨慕別人優雅地使用輕省筆電嗎?請看我們的購買指南!

相信您一定聽過「易PC」或者所謂的輕省型筆電,行動筆電等等,也注意到市面上開始出現很多這種類型的筆記型電腦。可是您知道什麼是「易PC」,「易PC」跟一般的電腦或者筆記型電腦有什麼分別呢?



輕省型筆電和一般的筆記型電腦有所不同。

先別急,如果您對「易PC」或者所謂的輕省型筆電一點概念都沒有,但是您想買台來玩或者當送人的禮物,平時上上網看網拍,寫寫報告,甚至用來當隨身 DVD;或者您已經有一筆預算想要買壹台,只是市面上規格太多令人眼花撩亂,不知道該如何買才不會吃虧...您只要依照下面的問題一一回答,您就會得到您 所想要的答案,買到您心目中理想的電腦!最後我們訪問到了癮科技的筆電達人Annti,由他來為各位讀者解答許多應該注意到的問題!買筆電再也不用求人 啦!Let's Go!

請按照您的需求回答下列問題並點選「是」或「否」:


Q1 您的預算是否為兩萬以內?
  否

Q2 您是否注重電腦的外觀與顏色?


跳轉後..有詳細測驗..剖析和介紹!!

究極!!輕省型筆電採購不求人指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