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一次的公主夢:城堡婚禮!「你是我最美麗的公主。」有沒有從心愛的男人口中,聽過這句話呢?若有機會,就逼他就範吧!當個幸福的六月新娘~


在英國的蘇格蘭你可以有N種選擇:大型的、迷你的、華麗的、中古世紀懷舊的、純樸典雅的、飽經戰亂殘骸的...等等,不勝枚舉,還有,城堡內通常都有很美麗的中古世紀式教堂,浪漫燭光,甜蜜時光。

英國的法律上也沒有禁止外國人,到英國結婚(因為也不附帶居留權),而且他們也很歡迎這個囍事,短期幾個月停留是沒問題的,可以連蜜月旅行算在內,通通在英國一次搞定。只是別忘了,根據台灣最新的修正公布之民法,自97年5月23日起結婚改採登記制,要記得到戶政事務所登記喔。

那婚禮當天時代設定呢?讓新郎穿底下很涼快的蘇格蘭裙?還有吹奏蘇格蘭風笛的樂隊?別擔心,只要有"$",一切好說。


Dundas CastleInvernessAuchen Castle

Tag: 城堡   婚禮   英國   蘇格蘭

由 kklaus 於 2008/05/01 - 20:34 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