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疑問先:請問要長的像樂高臉,才能住在樂高家庭屋嗎?回憶一下之前樂高的恐怖劇碼。(this is copyright word, pics are cut from Internet)
lego_00zombieDie.jpg



 
前陣子晃去樂高專櫃,看一群中學生用樂高積木拼了個「十十人一十」,正想掉頭就走時,裡頭有人說:「他們越來越懶得設計了,飛機機頭竟然一體成形」。用這來引言,這些四四方方的積木可是變幻莫測的,以下的樂高家具,只要你有錢有閒,通通拼的出來:
lego_00lunablockssofa.jpg

#1 樂高沙發床
可惜原文連去法文站,俺只會講「ça va」,完全看不懂。大致上知道那塊枕頭是額外訂製的LunaLight,讓人屁股不至於坐在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樂高座椅。價格每套$20到$55元?錯,是每塊零件。



lego_01lunablocks_18.jpg
#2樂高迎賓桌
積木的特點就是五彩繽紛嘛,當然要連桌腳的花紋都如珊瑚蛇般斑斕,恩,要說蜜蜂裝也是可以啦。



lego_02lamp.jpg
#3樂高積木燈
台灣人設計的LED夜燈,是平常一塊積木的100倍放大版。除了乳白色的月暈光外,上層可拆卸的凸點還可以當筆筒,美金$50元(感覺用台幣購買還更貴說)



lego_04USBdrive.jpg
#4樂高隨身碟
主體和蓋子都是樂高積木,精簡輕巧的1GB容量,外殼光鮮奪目的顏色,也可拿來當手機吊飾或鑰匙圈。實在是手癢太閒的人,也可以考慮自己DIY一下。


lego_05clockb.jpg
#5樂高老祖父的鐘
這....應該不是樂高的祖父那個年代會有的東西,整座老爺子的鐘只有鐘擺和吊鐘擺的鐵絲不是用樂高拼的。小編只有一個問題,通常手錶不是永遠都指向10點10分嗎?這裡還有更多花俏的樂高鐘




lego_06desk.jpg
#6樂高工作桌
剛忘了講,這跟上一張老爺鐘都是Eric Harshbarger的創作。哪個員工用這張桌子辦公,真的只能說「你夠屌」。智力測驗或職前測驗考這題,應該全倒吧:請問這是用幾塊積木拼湊成的呢?答案是35000塊,而且只用膠水黏合。



lego_07sheetsbed.jpg
#7樂高寢具組
真正的樂高控,怎麼能放過和樂高同床共枕的機會呢?還好這只是繡上去的圖案,不然的話就跟睡在健康步道上沒兩樣了。


lego_008kitchen.jpg
#8媽媽也樂高的廚房收納盒
還有糖果盒、餐巾紙架、水果盤的造型,都是用樂高拼的出來的東西,也能一塊塊扳下來,總之,只要能組合成盒子,功能性就會大增。




lego_09cakepan_0.jpg
#9蛋糕模子
以後雞蛋糕就賣這個模樣好了。可以微波也可用洗碗機洗,耐熱溫度可達攝氏210º C。


lego_10icetray.jpg
#10樂糕製冰盒
愚人節的時候,可以先秀給朋友看,告訴他們說你還用果汁做了不同顏色的積木冰塊,再偷偷混進真的積木....(萬一照做而讓牙齒和友情同時破裂,恕不負責嘿)




Lego_11gummies.jpg
#11樂高的熊寶貝軟糖模子(成品圖)
原圖實在太外星人造型,整個失去口感的顏色,所以俺換了這張,完全是熊寶貝軟糖的翻版!




lego_12flatware.jpg
#12用餐情趣的樂高餐具
基本上最推崇這款,因為除了外形討喜外,還兼具防滑和按摩手指穴道的功能(誤),當然保留了原始功能,刀、叉、湯匙三合一的樂高合體技!

當然,這些是家庭套件的入門版,想看專業加強版,請............自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