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精華地段大安區,有一間打著「教會」風格經營的民宿,因為受到教友的歡迎,住房率高達八成,五間房以入住一天3500來算,民宿主人一個月可以進帳40幾萬,不過也因為打著教會的名義經營,收益的10分之1都會奉獻給教會。


一下飛機拖著行李,26歲的Carol每回從新加坡來台洽公,寧願不住公司幫她預定的高級商務旅館,就是要住進這間教會民宿。紅色沙發、繡花地毯,廚房設施一應俱全,就是要營造家的感覺。從事幼教事業的陳小姐是虔誠的基督徒,經營這間教會民宿其實是為了回饋教會。

當初陳小姐也有想過將房間租出去,因為位於台北市精華地段五個房間,以每間月租四萬來算,每個月就可以輕鬆坐收20萬租金,但是現在以民宿型式經營,入住一天平均3500元,因為充滿溫馨的教會氣息,口耳相傳之下,住房率高達八成每個月就進帳40幾萬。

陳小姐說收入的10分之1會奉獻給教會,而且這也是傳福音的好途徑。就是愛上這裡散發的溫馨氛圍,現在還有新人選擇這裡當新娘房,讓陳小姐覺得,自己當初的決定更值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葉炅龍、周育鋒)

http://news.cts.com.tw/nownews/general/200912/20091208035902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