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很欣賞鄧小平阿!!  這不能相提並論的吧!? 人總有優點~.....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日前應邀到世新大學演講,當時一位中國學生發言,表示他非常崇拜蔡英文,沒想到中國網友強烈反彈,隔天這位中國學生竟然PO文說他言論失 當,會找台辦深刻檢討,蔡英文今天聲援這位學生,也認為這件事凸顯了兩岸大不同。這個月十四日,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世新大學演講,當時這位來自中國浙江戴 同學的表現,可是一鳴驚人可惜,這段崇拜蔡英文的談話不但傳回中國,還引發對岸網友的強烈批判,痛罵戴同學怎麼會去崇拜台獨份子,隔天戴同學就在臉書上 PO文,表示自己言論失當,會主動去找浙江省台辦,做出深刻檢討,並且將提前回國

蔡英文聲援這位戴同學,也感嘆兩岸來往交流了這麼多年,怎麼雙方的距離還是那麼遠?一句崇拜蔡英文風波,再一次凸顯了兩岸大不同。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0618/4489643.html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日前到世新大學演講時,一名中國大陸學生直言他非常崇拜蔡英文,經媒體報導後,引起大陸網友們的批評聲浪。這位陸生非常緊張,已主動向台辦提出解釋,並傳出他打算提前回大陸。

  世新大學校長賴鼎銘表示,就校方了解,包括國台辦、省台辦都覺得沒什麼事,所以該名陸生會把學分修完,不會提前回去。

 

  賴鼎銘:『(原音)就我們所了解,他們的省台辦、國台辦,包括學校,其實覺得小孩子不要那麼擔心,他們覺得沒什麼事,所以要他把學分修完。因為他們大概6月底就結束了,7月初就準備要回去了,才差一個禮拜。(沒有要提前返國?)沒有、沒有。』

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302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