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保署明天將召開國光石化環評,最後一次專案小組會議,但反對國光石化的抗議聲浪卻是越來越多,彰化居民站出來表示,如果真的蓋了攔河堰,小朋友每天吃飯可能都要配風飛沙,而在烏日的公聽會場還爆發口角衝突,連水利署官員都被請出場。小朋友頭戴抗議標語表達訴求,上頭寫著拒絕大度攔河堰,我們要平安長大,小朋友拿著碗,裡頭裝著煮熟米飯上有一層一層風飛沙,民眾非常擔心,蓋了國光石化將禍延子孫,不只在彰化,再往北走,台中烏日也有上百村民出來抗議。    .....(請那些支持要蓋的長官、工廠、家屬,來住在國光石化的附近阿!!)

場外陳情民眾拉起白布條,場內更是鬧哄哄,抗議女子直接罵官員,雙方互不相讓,兩邊越吵越兇,有居民索性拿起大聲公飆分貝,最後會議主持人還將水利署官員請出場,因為居民認為水利署企圖強行闖關。

兩地抗議民眾都認為,攔河堰興建不只會造成沙塵暴,影響農民用水,甚至可能爆發淹水危機,因此決定抗爭到底。(民視新聞中部綜合報導)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10126/414999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