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台北的蘇冠丞(左) 21日與愛情長跑7年多的女友張肇芳(右),重回求學相識的金門航空站,上演航站設站16年來首場求婚記,許下相愛一生的承諾。


閻光濤/整理


 金門航空站今天很浪漫。來自台北的蘇冠丞與相戀7年多的女友張肇芳重回金門,在師友助陣加油下,上演航站首齣求婚記,兩人許下相愛一生的承諾,讓航站洋溢愛的溫馨。

 家在台北縣三重市的蘇冠丞,7年多前到金門就讀國立金門技術學院運動管理系,認識同班來自新店市的張肇芳,兩人來電的場所就在金門航空站。

 中央社金門21日報導,蘇冠丞與張肇芳畢業後繼續愛情長跑,前者從事倉庫管理,後者為某公司行政助理,兩人互許情定金門的心願,而蘇冠丞更認為在相遇的金門航空站求婚,最能表達出愛慕,因此,1個月前即與金門老同學策劃航站求婚記,並獲航站、航警所及航空公司支持。

 蘇冠丞和張肇芳今天中午11時搭乘立榮航空883班機到金門,由於濃霧使得客機已誤點1小時40分鐘,一度急壞早早到場由大學老師和同學30多人組成的求婚團。 求婚團設計的劇情是,張肇芳一下機即因行李有「違禁品」,必須隔離偵訊檢查,讓舊地重遊的張肇芳忐忑不安,納悶那來的違禁品?一度神情凝重、不安。

 結果,行李「違禁品」取出後竟是預藏的求婚信,而航站大廳跑馬燈顯示求婚字句,電視機也播出與蘇冠丞交往影片,蘇冠丞再現身捧著99朵紅玫瑰花束跪地求婚,並有求婚團以海報和高喊「嫁給他」助陣,讓張肇芳既驚又喜,接受訂婚戒,感動落淚的答應求婚。

 在場的旅客也分享航站喜事,大家為準新人祝福。上了年紀的旅客說,看到記者大陣仗到場,原本以為查到不法,沒想到是場求婚記,年輕真好。

 蘇冠丞表示,與張肇芳求學到金門,航站為認識的起點,因此,愛情長跑7年5個月又9天,決定就在航站求婚,早上還有濃霧攪局,差點被嚇到,好在能順利達成心願。

 金門航空站主任洪念慈宣布求婚成功,並特別送給準新人寫著「戀戀金門、愛在飛翔」的陶瓷金杯祝福。洪念慈說,這是金門航空站設站16年來,首度上演求婚記,成為浪漫溫馨的航站。

憑良心講~~ 女方長的還挺不錯的~ 新郎賺到了!!

可喜可賀~~

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08&docid=101169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