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2.selu.edu/Academics/Faculty/delbers/chem-lab-girl.jpg
一看標題, 就知道這不是什麼正經的文章,而且上班發生太多霹靂的事情, 所以引發的神經接錯線( oh dear...好俗舊的譬喻)但.. 還是來玩一下有沒有認識Girl??  不..用英文..太詭異了, 還是這樣----> 有沒有認識女生?

Girls Aloud | Christmas Disc (2005)
有? 沒有? 不清楚捏.. 先來問一下,女生的定義是??   像某鄉民曾說過的,有OO便是60分的話...那有,

所以那是怎麼樣的女生呢?

恩..................有愛罵人的  ....有一邊洗便當盒一邊從鏡子瞪你的         ....有喜歡粉紅色,現在待產的     .........有長的一副清秀佳人,過了週末卻頂著幼稚園妹妹頭瀏海來上班的     .... 有坐辦公室,但是在規定的時間後,會換寬鬆(睡?)褲+拖鞋繼續加班的. . ............. 阿, 還有一個最具代表性的,會在你跟組長講話時,偷偷在旁邊,電腦沒開、桌上也沒有公務,早上過9點還在翹二郎腿看報紙,然後還會不時插話酸你的徐娘半老.!!!

http://www.surreycomet.co.uk/resources/images/1059040/?type=display
唉..我今天講話真討厭...

沒辦法,

因為老闆要我有耳朵, 沒嘴巴,   那我只好用寫的,

以後損人不利己的話, 都不要說了!!!


TARGET!!

http://www.bananca.co.uk/tank_girl.jpg英國人的性格真的很悶騷.....畫這種要色不色的圖

 

 

oops........ 是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