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振輝在24年前就曾經槍殺兩名調查員入獄,出獄之後漂白從政,這次選輸竟又走回頭路。 貝瑞塔制式手槍據稱是已故有人贈送........這??

     三合一選舉投開票過程平和,不料雲林縣虎尾鎮竟傳出選後槍擊暴力事件。國民黨籍現任虎尾鎮長陳振輝疑因酒後失控,昨(5日)晚10點左右帶槍到民進黨當選 人林文彬總部理論,民進黨發言人蔡其昌今天(6日)表示,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必須為此負責,國民黨應向社會道歉,林文彬也呼籲馬英九徹底檢討提名人選。

蔡其昌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痛批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竟因敗選,公然拿槍到民進黨當選人競選總部理論,口口聲聲要改革的馬英九,竟讓提名、授旗、背書保證的候選人做出暴力事件,顯見國民黨的黑金體質、基層惡質選風和政治文化並沒有改變,馬英九必須負責。


↑馬英九為陳振輝「背書」。看不到圖片請點選:http://www.nownews.com/2009/12/06/91-2542894.htm
林文彬並把砲口對準國民黨中央,「我們地方已經沉淪很久,所以這次我們也要呼籲馬總統、馬英九馬先生,在這次選戰中,應該徹徹底底在我們自己各黨要提名的 人選裡面,做一個更好的思考。」林文彬發表的聲明表示,全案已由警方依法偵辦中,他被槍擊中腳踝的姊姊傷勢已無大礙,請大家放心。

昨晚10點左右,陳振輝涉嫌酒後持貝瑞塔制式手槍,一人到林文彬總部理論,一進總部即高聲喊到「誰是林文彬?」並掏出手槍,在台中市警察局第二分 局擔任員警、林文彬的兒子林悟平立即上前制止。

警方指出,雙方拉扯間子彈擊發,先打到地面後彈射擊中林文彬姊姊林麗瑛的左腳踝,陳振輝被當場制伏,警方也趕來將他逮捕。 (現場直擊:http://www.nownews.com/2009/12/06 /91-2542754.htm)

 

http://www.nownews.com/2009/12/06/91-2542801.htm

2009縣市長選舉一覽表

17縣市長當選人名單及所屬黨籍如下:基隆市張通榮(國)、新竹市許明財(國)、嘉義市黃敏惠(國 )、宜蘭縣林聰賢(民)、桃園縣吳志揚(國)、新竹縣邱鏡淳(國)、苗栗縣劉政鴻(國)、 彰化縣卓伯源(國)、南投縣李朝卿(國)、雲林縣蘇治芬(民)、嘉義縣張花冠(民)、屏東 縣曹啟鴻(民)、台東縣黃建庭(國)、花蓮縣傅崐萁(無)、澎湖縣王乾發(國)、金門縣李 沃士(國)、連江縣楊綏生(國)。

是馬英九光環的消退?還是輔選策略的錯誤?馬主席全都迴避,部分人士聽了搖頭,指出這叫「鴕鳥三不」,不承認敗選、不願意道歉、不需要負責,搞不好甚至不知道民心漸離、大勢已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黃暐瀚、呂士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