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萬五千多名球迷、政要及親友週日聚集在德國「漢諾威」體育場,參加足球門將「安克」的追悼會。
32歲的「安克」是德國足球國家代表隊的一員,原計明年要前往南非參加世足賽,但上星期二,「安克」在「漢諾威」西北部一處鐵道步行時被火車撞死,警方根據現場情況認為他是自殺。這起事件震驚全德國。

    在週日的公開追思會中,他的隊友為他扶靈,「漢諾威」足球隊隊長為他的棺木獻花,地方首長發表追思演講,他的遺孀含淚站在棺木前致謝。來自 全德國的眾多球迷擠進體育場,德國政要及球壇名人也都出席,五個電視頻道同步轉播追思典禮。球場外,還架設了兩個巨大的電視螢幕,供未能入場的球迷觀看。

    「安克」稍後將在私人喪禮中,葬在他兩歲女兒的墳墓旁。「安克」的女兒因心臟感染去世。在「安克」上星期自殺身亡後,他太太透露,過去六年,「安克」一直罹患憂鬱症,只是外人不知道。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Rtn/2007Cti-Rtn-Content/0,4526,110112+112009111600773,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