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外星人的存在與否,這個答案雖然見仁見智,但許多現象的確是令人匪夷所思。難道除了人類,真的有外星族群嗎?

根據德國圖片報報導,在墨西哥當地,發生驚人的外星人蹤跡!一位墨國農民,竟「活逮」一隻疑似「外星寶寶」的生物。

聲稱自己是「目擊證人」的農場員工,他堅稱自己真的看到外星人活逮的過程,除了被逮的外星人,還有一外星人從現場慌忙逃離。2007年這位員工目睹一群農 民,在農場設置的陷阱,活捉了一隻「外星人」,當時其中一位農民因為太害怕,竟將「外星人」活活淹死,「外星人」一直掙扎但是最後還是淹死在農民手中,農 民還將牠製成標本。

更驚人的是,親手淹死「外星人」的這位農民,幾個月後竟離奇在車內被極高溫火焰燒死,人車都成灰燼,他的妻子才決心公佈這件事情,並交出「外星遺體」。

科學報告指出,這外星遺體並非人為製造,身體構造類似蜥蜴,但腦組織竟像人類般聰明!當地人民說,現在的新流感就是外星人帶來的,因為外星人要報復人類殘害他們的同伴。

http://n.yam.com/yam/international/200909/20090901010212.html


相關新聞:真的有外星人!在墨西哥發現了!
相關新聞:老師被外星人綁架?英小學創意被批
相關新聞:水母麥田圈 外星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