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  你吃飯沒阿你

V:  ................. 吃拉.吃春捲

R: 囧  .. 吃真好

V: 才$35捏

R: 呦大嗎?

V: 愛凹大是啥?

R: 我說大不大阿    小春捲吃不飽耶

V: 大概300~500g吧  但營養豐富阿~

R: ~.~  我肚子餓的時候它可不會因為我跟它說營養豐富它就停止哭邀耶

V: 等你前胸貼後背時, 再說吧

R: secmsn30.gif前胸貼後背

V: 恩..鮪魚貼熊腰??

R: ........... 我看成鮑魚貼熊 secmsn42.gif

V: 好遭的圖........................狗嘴土不出象牙..
    (阿..難道剛剛是要一起吃飯的意思?

R: 並沒有. . 是要參考一下
     好用的緊  存起來.  好了我去買飯

V: secmsn22.gif

R: 真甘心

.

.

.

.

.

.

.


大概就是這種層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