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7773978.jpg

幫朋友宣傳一下....去年的台北有準副總統蕭萬長、準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及台北市長郝龍斌出席活動,高雄亦有陳菊市長至真愛碼頭接受眾牧長的祝福,今年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想免費進入巨蛋參加全球盛會嗎? 全球六大洲共兩百多個國家,超過兩億人加入此活動

2009年全球禱告日訂於5月31日在全球如火如荼展開,全台25縣市包括離島金門、澎湖都將加入禱告行列。截至四月底為止,全球共有220 (感謝指正)個國家、地區將參與今年活動。

 

時間:2009531日  15:00

地點:高雄---高雄巨蛋。並動員12000人聚集

費用:完全免費

主辦單位:高雄牧者合一團隊

協辦單位:天主教高雄教區

洽詢專線:http://gdop-kaohsiung.org 或  07-2851555

全國禱告網絡邀請全台把握這聖靈澆灌的日子,與所在城市眾教會一起聚集禱告,

連結全球基督的身體,一起守望國家、經歷祝福。

 

 

「全球禱告日」由2000年「轉化非洲禱告日」發展而來,橫跨非洲大陸,從南邊的開普頓到北邊的開羅。更及至去年05年推廣到全球156個國家超過二億基督徒在世界各地同心祈禱。如南太平洋島國菲濟,是「全球禱告日」第一個宣召祈禱的國家

一個基督徒商人包華(Graham Power)首次在非洲推動「轉化非洲」(Transformation Africa)的禱告運動。沒想到:Cape Town多年前每年有廿二個炸彈爆炸,但04年以後沒有一個炸彈爆炸。

  • 2002年參與人數增加至三十五萬人;
  • 2004年,全非洲共五十六個國家都參加,南非超過273個城鎮,以及非洲56個國家的1,200多個城鎮,都委身於轉化非洲的進程,也參加了「為非洲悔改和禱告日」
  • 2005年,全球六大洲共兩百多個國家,超過兩億人加入此活動每年都在聖靈降臨節主日舉行,以此推動禱告,讓禱告充滿全地。
  • 台灣自2006年加入,今年已是第三年參加活動。

註:「全球禱告日」起源

參與籌備「全球禱告日」的領袖來自六大洲中超過二百四十個國家,由「國際禱告協會」(International Prayer Council)指揮工作。約二億名基督徒將參與此次活動,他們計劃在不同時區內禱告。「全球禱告日」運動分為三個階段,從初期教會誕生的歷程得到啟示──十天的恆常禱告(直到五旬節),一天公開禱告聚會(使全城百姓可以目睹),接著是多日的蒙福日子。

 

去年的台北有準副總統蕭萬長、準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及台北市長郝龍斌出席活動,高雄亦有陳菊市長至真愛碼頭接受眾牧長的祝福,今年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2009531(日)

更多資訊或下載禱告手冊請至『2009高屏地區全球禱告日http://gdop-kaohsiung.org

〉〉〉來看「全球禱告日」影片〈〈〈

2009global pray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