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台中..某家....百貨公司的....牆壁..一樣! 聽說..砸了有X百萬?!


大 都市住久了,總渴望在住宅裡增添一絲綠意,即使是一盆小花、一顆小仙人掌,都能為忙碌疲憊的生活帶來一些活力,如果你家夠寬敞,甚至還有自家的庭院的話, 整頓出一個花草繽紛的小園地,回到家就好像可以忘記一切的壓力~~

當然,空中花園不是人人都有,在室內有限的空間中實在擺不下太多花草,很難創造大幅的綠 意,不過現在我就要告訴你一個好消息,讓即使是住在小公寓裡的你,一圓生活在綠空間裡的夢想喔!

 

 

 

Green Living Technologies 是以綠化屋頂景觀起家的公司,而最近他們更推出了花草牆面(green wall ),利用各種系列的組合式模板,讓綠意盎然的蔓藤或艷麗多彩的花卉,能夠在家中任何垂直的空間舒展開來,不僅讓家中充滿清香與活力,大面積的垂直造景也形成獨特的視覺效果,和平面上的陳設相映成趣,是展現主人品味的好方法。

 

 

 

 

 

在 採光較充足的垂直苗圃上,你甚至可以種一些蔬菜,這樣一來隨時都可以摘採煮食,也不用擔心暴雨的時候蔬菜會被打壞;在浴室的牆面上栽植藤蔓,沐浴時的氣氛 更加輕鬆;在廚房或客廳的牆面栽植各種香草植物,讓迷人的芬芳勾起地中海的度假印象,生活在都市沙漠中的人們,也可以擁有自己的夢幻綠洲!

 

 

 

創意綠點子:超省空間的垂直小花圃

[延伸閱讀]

創意綠點子:Daniel Schipper的摺疊溫室

哈比屋》原始人也能蓋的綠建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