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著有色眼光來看女性內衣?這已經不是禁忌囉!就是流行要有色,綠色。來自布魯克林的設計師Clare Bare告訴我們,粗麻布製作的內衣也可以很性感又環保!

為了環保,為了自然,不管是材質、是心靈、是膧體,通通都是Clare Bare設計的重點。使用可回收的織布所製作的貼身衣物,強調傳統的天然材料外,更是以性感的內衣為訴求,將粉紅色和綠色完美的結合,並清一色使用環保有 機棉,搭配紫色的棉線縫製,清新甜美的花色和簡單的皺摺。看來只要是以環保和自然為出發點,輕易就可以煽動人心的啦。


設計理念是為了讓衣著凸顯出身體,而不是要去遮掩、硬是要托高集中,或製造出非自然的形象。她還認為穿出衣服不代表問題就沒了,反而是我們常會設計出讓注意力集中在缺陷的衣服款式。

小編樂見有設計師願意推出,不論是魚乾或熟女都可以穿的自然系環保內衣,除了碳足跡少一點,布料也可以少一點。可惜Clare Bare這系列是限量製作(件數只有個位數),有機會應該量產。




喜歡讓屁股看起來圓潤上翹一些的女性朋友可以選這款,但只有兩件。(Photo courtesy Clare Bare)


類似拼布的80年代花樣,低腰身的舒適,鬆緊帶縫在背面的中央,不會有勒緊的束縛感。(Photo courtesy Clare Bare)



這是背面,還打上可愛少女風的蝴蝶結,小露性感股溝。(Photo courtesy Clare Bare)



藍絲緞綢的光澤,弄出皺摺邊後好似隨時都需要伸手拉住的危險,大大刺激了視覺,也是最多件的,四件。(Photo courtesy Clare Bare)



一樣有蝴蝶結,但用的是心型釦子,有些尿布的蓬鬆感呢。異聲說:請用燈籠褲稱呼(Photo courtesy Clare Bare)


唯一成套的內衣組,讓你輕解羅衫後,也不怕洩露輕盈曲線和起伏的豐滿。恩,豐滿指的是腰。(Photo courtesy Clare Bare)


背面還是蝴蝶結,不同的是,拉開南洋風味的蝴蝶結就真的會鬆開了。(Photo courtesy Clare Bare)

 


穿在模特兒身上是唯一的一件,特色著重在綁式的肩帶和下襬圍繞的蕾絲,女僕風的健康魅力版。(Photo courtesy Clare Bare)
 

(有色的)布魯克林少女系環保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