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凡妮莎何許人也?是歌手是模特兒是知名法國演員,不要只寫她是強尼戴普女友好嗎?
凡妮莎帕哈迪絲(Vanessa Paradis) 
凡妮莎帕哈迪絲為miu miu拍攝的的秋冬季廣告



與強尼戴普(Johnny Depp)交往十年的法國美女凡妮莎帕哈迪絲(Vanessa Paradis),最近被Miuccia Prada看中,即將取代蜘蛛人電影女主角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擔任sporty Miu Miu diffusion line新一季的代言人。凡妮莎本來是法國的廣告名模,也是知名的歌手和演員。根據英國《Vogue》的最新消息,凡妮莎已在洛杉磯拍攝Miu Miu的秋冬季廣告,該廣告以強烈的未來感主題,由擅長人像藝術的英國知名攝影師Mert Alas與Marcus Piggott掌鏡,令人相當期待。


Miu Miu發言人表示:「這次的廣告滿載了文藝的感覺,是一個純視覺藝術的作品,構圖充分表現出我們探索的美女─兼具才華、想像力和矛盾感。」凡妮莎過去也一直為chanel拍攝廣告,36歲的她和強尼戴普從1998年6月交往至今已十年,兩人育有一子一女Jack John Christopher Depp III和Lily-Rose Melody。

不過強尼戴普自1985年和前妻Lori Anne Allison離婚後,似乎沒有再婚的打算,但其實他非常疼愛凡妮莎,去年便在法國南部St.Tropez附近買下整個酒莊送給女友,只是為了慶祝凡妮莎發行了新唱片《Divinidylle》,甜蜜的實在讓旁人艷羨。

凡妮莎為秋冬季miu miu拍攝的攝影,相當具藝術性的視覺效果

她是歌手

凡妮莎帕哈迪斯一直是香奈兒的模特兒

有野性美的凡妮莎帕哈迪斯

凡妮莎帕哈迪斯

凡妮莎和強尼戴普

作者:編譯/MaryMak 來源:AOL台灣 發布時間:2008-06-25 21:51:00
分類: 西洋星影 

很怪... 強尼戴普.. 真的很特殊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