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0-19     * 新聞速報     * 【中央社】

     80多歲的劉姓老翁10多年前收養1名養子,並花費新台幣200多萬元為他買車、還債,但這名養子對養父的生活起居不聞不問,養父訴請終止收養官司勝訴。

     高雄地方法院今天判決指出,80多歲的劉姓老翁於民國89年收養被告,為被告買車、還債,但兩人未一起居住生活過,被告對原告的生活起居不聞不問。

     判決書表示,原告因年事已高,訴請終止收養官司,承審法官開庭調查時,被告未出庭,證人則證稱,原告定存200多萬元都花用為養子買車、還債,被告很少回家。

     承審法官認為,被告由原告收養,正值壯年卻未盡反哺之恩,讓養父孤零過活,又負債不還,判決原告勝訴,終止收養關係。1001019


http://news.chinatimes.com/society/11050302/132011101901288.html

在我的生活周遭就有這種人...你把他打死, 他的字典裡也沒有"感恩"這兩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