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有個家長向媒體投訴,他的孩子就讀龍華國小,有個陳老師專門打包營養午餐,而且沒等學生吃完就動手打包了,所以有很多學生都沒吃飽,而且小朋友還說,有次吃披薩每個人只分到一片,其它都被老師打包了。

   學校裡的廚房,工作人員正在準備著香噴噴的營養午餐,今天的菜色有炒玉米蘿蔔湯還有櫻桃當點心,看起來真的很可口份量也不少。但是現在卻有學生午餐不夠 吃,原因就是這位陳老師被投訴說,她把學生要吃的午餐,大部分都打包走了,面對記者這位陳老師急著澄清,說打包是為了幫助獨居老人,而且都是等到學生吃完 才包的,不過有學生就偷偷的說,真的有看到老師在打包。

  到底老師是等學生吃飽才包,還是用餐前就包,被投訴的這位陳老師堅決自己真的很冤枉,儘管學校知道老師的本意是想幫人,但是如果事前打包,就有失妥善。希望老師能改變方式,不要讓原本的善意影響了學生的權益。



.............如果真的是要幫助,那怎麼沒有順便去其他班級搜括吃不完的午餐呢?或是聯合比較要好的老師, 一起作善事??

http://news.cts.com.tw/cts/society/201105/20110524074186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