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好緊張的第一次,台東市有一名孕婦預產期是在下個月初,沒想到肚子裡的小寶寶等不及,今早提前來報到,來不及上醫院打給119,趕來的消防隊員和替代役男在救護車上幫忙接生,第一次幫忙接生的替代役男才21歲,嚇得滿頭大汗,緊張得還要產婦一邊指導他。

   救護車緊急趕到醫院,不過送來的卻是才剛剛被接生出來的小女嬰,只見小女嬰乖乖被人抱在懷裡,邊睡覺邊打哈欠的模樣相當可愛,不過接生她的不是婦產科醫 生,而是21歲的替代役男鄭博允,原來小女嬰的媽媽早上突然出現即將臨盆的陣痛,而且連羊水都破了,先生根本來不及送她到醫院,只能趕緊打給119,沒想 到卻遇上頭一次碰到接生的鄭博允,結果還是孕婦穩住陣腳教他如何幫忙接生,大男生頭一回碰上接生的任務,嚇得他滿頭大汗,還好最後圓滿的達成任務,這樣的 接生初體驗也成為他永生難忘的第一次。

...........也生的太快了吧! 這位媽媽真的很健康!! 還是台東的媽媽都這麼厲害?! 恭喜喔~~ (看來學校請加強護理!! 這很有意義的~~)

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0911/20091116034548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