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家隔壁就是音樂教室,過去五年每天從早到晚,都要聽到學生練鋼琴的聲音,你受得了嗎?台中一位81歲的老伯伯,被隔壁叮叮噹當的琴聲,吵到精神快崩潰,向法院提告並求償八十萬,但法官認定樂器聲不算噪音,判老先生敗訴。 老伯伯輸了官司,最後只好在音樂教室租約到期後,花一千萬把房子整棟買下,換一個耳根清淨。(<-----------請也買下我家隔壁吧... \ _ / )

   這般清脆優雅的鋼琴聲乍聽下很舒服,盧老先生手中緊緊握著他的錄音帶,裡面錄下每天從早上聽到晚上連續五年的噪音。他家隔壁的音樂教室,樂器彈奏的聲音 吵到他快崩潰,他不但錄音還拍照,老先生從音樂教室畫出一圈又一圈的聲波圖,顯示他每天都被叮叮噹當的聲音疲勞轟炸,他還拍下每個學生進出教室的照片,用 紅筆畫出箭頭說明他們手上提著什麼樂器,有大提琴小提琴,要告訴法官因為學生練習的樂器太多種,不同樂器發出不同頻率,真的是魔音傳腦。但老伯伯受不了的 魔音,聽在法官耳裡卻是優美旋律不算噪音,

老伯伯輸了官司,最後只好在音樂教室租約到期後,花一千萬把房子整棟買下,換一個耳根清淨。

http://news.cts.com.tw/cts/society/200912/20091201035302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