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是你帶我走過....   三天後,我才知道,原來你也是第一次

也許我們沒有擁有過彼此,卻可以創造彼此的回憶,真的跟風一樣.....  自由的來, 自由的去

沒有約定的束縛、沒有承諾的打破、沒有世俗的狹隘....卻也沒有可以相信的依據.
我很胡鬧.. 那是因為不知道怎麼對你認真.. .  .雖然我好像已經在認真了

第一次的概念,怎麼叫把心交給別人,給了一半...才驚覺,已經給出去了..也沒不回來...痛定思痛切開,切開的是我的肉,痛也是我在痛

. . .瞧瞧你得意自滿的笑容,我沒有能力填補你在那段時間的空白,至少,可以讓你得意、讓你笑...

儘管...我從來沒聽過你的笑聲


我很想, 很想聽聽看, 你從文筆和寵物對話中,透露出來的爽朗,精神亦亦的笑聲,

讓你的喉嚨,在我的手指摸索下,發出輕顫的鶯啼鳴叫. . . 但你也只是說說


一次見面定生死,

你自認看破世間?

我自認天地作證,

心情無偽口無謊。


朋友是最好的選擇,卻不是我要的選擇

你非得南北奔波,卻又不肯讓我提醒你

我就非得提心吊膽,等你平安抵達,也不會上個msn時先讓我知道

.. 你.. .. .從不給我擔心你的權利,讓我一直搶、一直搶

你卻讓你的朋友擲骰子決定   . . . 我卻連插嘴的發言權都沒有


到處喊爹、喊娘、  呼床伴、 叫同居人... 你到處叫別人的名字,卻從來沒叫過我的

就算通連的時候...也只打心情符號...

有些重要的事,你竟然會一直跟我分享......

害我天真的以為...我的心(雖然只有半顆) . .換到你的一點心底話,願我小小的堅強,能讓你的軟弱依靠

.. . .朋友才告訴我「你別傻了...你沒聽過,陌生人比較能傾訴心事嗎?」

對,那才是我的名字、陌生人. .. 我的地位、陌生人. . . .我應該戴上的面具....陌生人


別用蒼蠅來形容我,因為你不是大便.. .

說你是Diva 又害羞的罵我貧嘴. . .

我只好每天想拐彎抹角的詞...來形容我對你美麗的悸動..

一張照片也沒有...你怎知道我很美!?!   你如此叫罵

也是拉.. .我只有你在那裡出現的照片, 我還是Print Screen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