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來自加州的會長,寫了一封信,說有人會到台灣,不曉得會不會撥空來找我們,
說時遲.... 不到一小時候,她就回信,今天就到!! 結果,兩小時後,她就出現在辦公室門口了!!! (超驚的) 然後他一點也看不出來大我31歲,加州太陽不是很大,皮膚應該會很快老化?
代表人真的相當美麗,穿的衣服也非常 巴西熱情 (對,深V海灘風洋裝,見識到什麼叫風韻猶存了!)


但這個禮物,不是他帶來的,是咱家公司的老闆,去的時候,會長要老闆親自充當鑣局總頭目(會長的膽子真的挺不小,但,她真的很令我尊敬!!),護航送回來給我們犒賞的!!    剛好同一天抵達,真是巧~~
Sees's076.jpg

我興奮的整個手都在抖....所以畫面有點~~摩胡   (技術不好.手震還愛找藉口 \ @/)

奇怪,重要的是,內容物咧?    CUT掉啦

因為,主任說,情人節,大家再來吃,所以,不能公開   (我在結巴個什麼勁~?


後來跟代表聊了很久,當然都不是我開口,是兩位前輩

我笑到沒機會開口,只好拼命幫兩位前輩倒水~~

前輩還抖了很多國外的趣事出來,讓我這隻鄉下老鼠增廣見聞哩  (還是有錯誤印象?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