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判決! 搞不清誰開車撞癱人都無罪

華視新聞 - ‎2小時之前‎
高雄一名王姓男子,2005年騎車在高雄市被違規左轉的自小客車撞上,四肢癱瘓,但官司纏訟7年多至今年初,法院竟因為搞不清楚到底誰開的車,將當時車上 兩人陸續判定無罪定讞。 立委黃偉哲昨開記者會大罵:「車子難道自己去撞人?豈不是幽靈駕駛?」王母淚流滿面說,兒子這些 ...
 

今日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自由時報 - ‎2小時之前‎
中國促在台舉辦國共論壇高官登台馬英九總統連任後,中國對台灣政治動作不斷。據透露,中國強烈希望今年能由國民黨首度承辦國共論壇,並透過國民黨在台灣舉辦的機會,讓中方高層官員順勢「登台」,完成突破性創舉。不過,國民黨認為時機還是敏感,傾向婉拒。
 

陽明海運員工撞人成殘案_兩嫌先後判無罪_家屬求償無門

中時電子報 - ‎8小時之前‎
高雄王姓男子,九十四年三月間騎機車外出時遭轎車追撞,造成脊髓損傷導致全身癱瘓。法院事後卻認定肇事車輛上的兩名陽明海運員工「都不是駕駛人」,先後判決兩人無罪,讓家屬求償無門。家屬昨天在民進黨立委黃偉哲陪同下出面陳情,要求司法單位重啟調查。
 

被撞全癱 肇事車上2人都無罪

自由時報 - ‎9小時之前‎
〔記者曾韋禎、鮑建信/綜合報導〕高雄市王姓男子遭撞全身癱瘓,法院卻分別認定當時在肇事車輛上僅有的2個人皆非駕駛,並都判決無罪定讞。受害家屬無法接 受,向民進黨立委黃偉哲陳情。黃偉哲昨為此召開記者會,諷刺「難道這是幽靈車肇事?」 94年3月7日下午,騎士王銘麟 ...
 

搞不定誰開車? 撞傷人,車上2人竟都無罪

聯合新聞網 - ‎20小時之前‎
王姓男子遭轎車撞成重傷,但轎車上2人卻都被判無罪,讓王家人難以接受,立委更質疑高雄高分院的判決形同是幽靈車肇事。法院表示,可由檢察官聲請再審做為刑事補救。 高雄高分院表示,除聲請再審做為刑事補救外,民事部分,一審時高雄地方法院判車上的葉姓男子與他所屬的 ...
 

「沒肇事者」 男遭撞癱被告全無罪

蘋果日報 - ‎4小時之前‎
民眾王銘麟2005年騎車在高雄市被違規左轉的自小客車撞上,四肢癱瘓,當時小客車上的是時任陽明海運協理葉陳輝及其部屬、襄理陳奕政。王家對肇事駕駛提 出訴訟,但法院陸續判定車上的2人都不是駕駛,2人無罪定讞,王母淚流滿面地說「請給我一個公道!」立委黃偉哲昨召開記者 ...
 

兒遭撞癱肇事者無罪 家屬泣訴

臺灣新浪網 - ‎20小時之前‎
六年前一名30歲男子被一輛車衝撞,肇事車內有兩個人,都是一家海運公司的高層主管,遭撞男子家屬哭訴,兒子全身癱瘓,不能工作還需要照顧,但法院的判決 卻表示,車內兩人都不是駕駛,二審判無罪,家屬質疑這是制度殺人,還是官僚殺人? 戴著漁夫帽和口罩的王太太,難過的 ...
 

荒謬 撞癱人搞不清誰開車 車上兩人都無罪

蘋果日報 - ‎9小時之前‎
【綜合報導】竟有這種離譜司法判決!民眾王銘麟2005年騎車在高雄市被違規左轉的自小客車撞上,四肢癱瘓,官司纏訟7年多至今年初,法院居然陸續判定小客車上的兩個人都不是肇事駕駛,兩人無罪定讞,立委黃偉哲昨開記者會大罵:「車子難道自己去撞人?豈不是幽靈駕駛?
 

荒謬!男遭撞攤 肇事車內2人均無罪

蘋果日報 - ‎19小時之前‎
高雄市一名王姓男子7年前車禍遭撞癱,肇事車內有2人竟均無罪,民進黨立委黃偉哲今痛批根本是烏龍判決。 高等法院高雄分院回應表示,2007年時原本車內陳姓男子坦承駕駛釀禍,但因有證人指出另一名葉姓男子才是駕駛,法官認定葉男才是駕駛,改判陳男無罪確定。
 

扯!開車撞傷人無罪?黃偉哲:難道是幽靈駕駛

ETtoday - ‎21小時之前‎
怎麼會有這麼荒謬的案子?一名王姓男子因7年前車禍癱瘓至今,原本肇事車上的陳姓男子,已經坦承自己駕駛釀禍,沒想到3名證人卻指開車的是同車的葉姓男 子。但後來法官根據自由心證,又判葉男無罪,最後居然出現無人有罪的怪判決。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質疑,此判決對受害家屬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