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新年一大早就要讓我看到沒血沒淚的人民保母呢?

死的都不是你家的人? 強烈建議,司法特考要考道德,而且要每年複檢!!!

 

楊勝裕╱新竹報導】竹市一名男子上月27日因操作砂輪機不慎傷及眼睛,血流滿面,其外甥開車載他就醫,途中遇塞車,外甥闖紅燈向開巡邏車的警員求援,卻遭警員拒絕堅持叫119送醫,還開了一張紅單,最後找來其他家屬開車送醫。
家屬怒批:「人命關天,警察不知變通,還開交通罰單,這是人民保母的作為嗎?」
認有瑕疵將懲處

新竹市三分局中華派出所長蕭雲德說,警員吳燦宏處理此案有瑕疵,不知變通,警局將調查懲處,並撤銷紅單派員向家屬致歉。
警改會發言人馬在勤律師說,駕駛緊急送傷患就醫,警方請119馳援做法沒錯,但將駕駛及傷患留在現場開紅單及等待教援,是不適宜的,警方應知變通處理,如鳴警笛排除狀況,讓車送醫都是可以做的事。
挨罰的余明城說,上月27日晚上8時,姨丈馬仁雄操作砂輪機時因砂輪片爆裂,右眼遭碎片射中受傷,由他開貨車送醫,結果在中華大學門口遇到下班車潮,他看到前方有巡邏警車,闖紅燈希望找警幫忙送醫,但吳員反倒鳴笛要求他下車。
余盼警開車助就醫卻遭拒,吳員則叫救護車,結果等十多分鐘沒車來,最後由家屬自行送醫。吳員還開余男一張闖紅燈罰單。

傷患送醫闖紅燈 警方攔下堅持先開紅單

中廣新聞網 - ‎3小時之前‎
新竹一名男子因使用沙輪機切割,不慎傷到右眼血流不止,傷者家屬和同事,趕緊開車將傷患送醫,闖紅燈時卻被警方攔下,儘管家屬解釋車上有傷患,但警員卻堅持先通知救護車,並開完闖紅燈的罰單後,才讓傷者送醫。家屬認為警方太沒有同理心,目前傷者右眼可能失明,對警員的 ...
聯合新聞網 - 中時電子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