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辦完設計大展的松山文創園區,內部員工向台北市議員高嘉瑜爆料,房屋漏水嚴重,加上最近陰雨綿綿,得用塑膠布蓋住重要文件、電腦,避免「水患」。昨高前往會勘,直呼「場景荒謬到宛若第三世界!」

     員工陳情指出,松山文創園區辦公室內漏水情況嚴重,「遠比桃園機場糟糕千倍」,員工多次向市府反映未果,只得「自力救濟」,包括用塑膠布包住重要文件、電腦,自備水桶接水等,員工無奈表示「再濕下去,人都要生病了!」

     高嘉瑜說,松山文創園區花了北市府五億多元修繕,今年六月委託給文化基金會經營,明年還將補助三千一百萬維持營運。市府砸下重金,古蹟卻仍漏水連連,員工忍受糟糕工作環境,讓她合理懷疑,砸了巨額預算還修不好「錢到底花到哪去?」

     對此,台北市文化局解釋,古蹟修復最麻煩問題,莫過於「漏水」,文創園區中菸廠建築本體超過七十年,雖經修復,但女兒牆與外牆,仍難免有裂縫,研判可能是造成漏水原因,將盡速邀請古蹟、抓漏等專家會勘,盡快解決松菸漏水問題

 

http://news.chinatimes.com/domestic/11050615/11201112170025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右翼天使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